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47号),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防灾减灾救灾、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人民群众安全福祉提供坚实保障,培育高水平人工影响天气人才队伍,提高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质量和效益,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人影中心”)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主要以面试和考察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

从事人工影响天气领域教学科研工作的专业技术岗位。

三、应聘条件

根据我校人才引进办法,结合人影中心实际情况,应聘人影中心专业技术岗人员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毕业专业为大气科学相关专业;

 2.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3.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具有气象预报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待遇

 1. 实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收入与教学、科研成果挂钩。

 2. 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10-25万,科研启动费10-40万。

 3. 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址: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8-85966385

  箱:gdgcxy@cuit.edu.cn  (注:个人简历请使用附件发送)

 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人影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