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


  “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人影中心”)以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支撑学科,着眼于人工影响天气科研与业务工作,大力发展人工影响天气关键技术,瞄准国内人工影响天气领域中的核心关键问题,重点开展云和降水物理过程高时空分辨率实时监测方法、人工影响天气效果评估方法及人工影响作业综合指挥系统等关键技术方面的研究。为促进“开放、竞争、求实、创新”运行机制的实现,充分发挥“人影中心”的功能,现面向全国接受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

   开放研究基金申请项目的资助额度为0.6万元,研究期限一般为1年。所有申请课题将由“人影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查,经“人影中心”主任批准后立项。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申请者应认真填写《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非标准格式的申请书不予受理,相关文件请自行下载。本次实行电子无纸化申请,申请书请发电子邮件到gdjsxy@cuit.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8-85966385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邮编:610225


中国气象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工影响天气联合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8